close
這家清美小吃部~也是看知名部落客介紹才去吃看看的~
 
清美小吃部:2015食記/台中東勢/清美小吃部
 
清美小吃部:2015食記/台中東勢/清美小吃部
 
裡面擺設是大圓桌~就乾淨整潔~
清美小吃部:2015食記/台中東勢/清美小吃部
 
來這邊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定是豆乾絲~
我看大家一定每桌一盤~而且都吃完還外帶一包回去~
我們這是小盤的~有大盤50元,小盤30元(記的沒錯的話~)
小盤份量就夠足囉~我們才兩個人吃而已~
口感呢~就是不乾柴~老實說沒有其他驚艷口感~
但也是屬於好吃的小菜行列啦~
清美小吃部:2015食記/台中東勢/清美小吃部
 
薑絲炒大腸~同行友人說好吃~他說他吃過太多間根本咬不爛的大腸
所以她覺得算不錯了,我個人覺得他沒有嗆鼻的醋味~
是很溫和厚實的味道,能感受到不是化學食物
而且我自己也親自做過這道料理~所以懂大腸真的是一個難處理的料理
但我還是覺得他家的大腸不夠軟爛~可能家裡老公牙齒不好~
我已經習慣幫他弄得非常非常軟爛的大腸~才上桌吧~
清美小吃部:2015食記/台中東勢/清美小吃部
 
大家都說這是最貴的陽春麵~一碗要50元~
呵呵~不過我個人覺得湯頭渾厚好喝不油膩~當然就吃吃味道~
同行友人是覺得就一般般~
清美小吃部:2015食記/台中東勢/清美小吃部
 
水餃~這就有驚豔到~味道跟外面的不太一樣~
餡料看來都一樣是高麗菜水餃~但是口感有一種清甜感~
同行友人也一直問我這水餃是藏了什麼秘密~非常爽口~
水餃大顆實在,這個就蠻推薦的~
清美小吃部:2015食記/台中東勢/清美小吃部
 
清美小吃部:2015食記/台中東勢/清美小吃部
 
清美小吃部:2015食記/台中東勢/清美小吃部
 
這家老店就藏身於東勢衛生所旁邊的巷子內~
算是很在地人才知道的口味~
有機會仍然可以來嚐嚐唷~
停車的話就路邊停車~注意遵守交通規則即可~清美小吃部:2015食記/台中東勢/清美小吃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